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晨读激扬 同梦启航:第三届“湖畔晨读角”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1 浏览:

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培养重庆交大学子晨读学习的好习惯,由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校学生会、明德学社、翻译协会、语言艺术协会联合承办的“湖畔晨读角”活动于10月26日在双福校区正式开启宣传报名工作。晨起曦读,为梦起航,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晨读角。

本次晨读角活动共设有四大板块:英语类、语言类、四六级笔试过关类和自选类。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加入相应的板块,按照活动要求进行晨读打卡,学生工作部(处)与校团委也将为在晨读活动中表现优异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实施奖励。:

加入晨读角,你将度过一个个充实且美好的清晨。你不仅可以结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可以向优秀取经、向身边寻宝,在自律中不断进步。一位参加过往届晨读角活动的学生说:“我非常庆幸自己报名参加了晨读角活动,我曾有严重的拖延症,但在一天天的早起晨读中得到了改变,我现在也理解了‘越自律越自由’的真正含义。”活动承办方的负责学生表示:“我们举办晨读角活动也是希望更多同学特别是刚进校的新生学会自我管理、做到自控。一个集中式的晨读活动让每一个参与者同时也是监督者,各位成员在集体的相互作用下能够更好地坚持下去。”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今天的汗水与付出终将在来日结成累累硕果,让我们从11月2日起,在“晨读角”共同见证梦想同太阳升上最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