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行2020年“羽我同行 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1 16:46 浏览:

10月30日下午,学校2020年“羽我同行与校同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岸校区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校工会负责人刘一华、校工会副主席程彤、裁判长刘匠林、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孟宪胜及各分工会主席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代表学校党政向比赛开赛表示祝贺,向参赛教练员运动员表示慰问,向为本次比赛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运动员代表何琳、裁判员代表姜梅英随后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宣布比赛正式开赛。开幕式后,全体运动员进行了2轮团体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协办,学校24个分工会积极响应,共组建24支参赛队,19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单37人,女单33人,团体127人,是参赛队伍最为齐整的一次校级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