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交小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2:18 浏览:

为提升我校学子奉献和互助意识,助力学校扶贫攻坚,在校团委、校科协和后勤服务总公司指导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捐一份迷彩,献‘衣’份温暖”军训服装回收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回收利用全体军训新生短暂用过的军训服装鞋帽,引导学生树立节约资源、回报社会的意识,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奉献一片交大爱心。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军训服短袖3108件、外套1854件、裤子1896条、帽子1702顶、鞋子1560双,后勤服务总公司对所有的捐赠物资进行统一的消毒清洗,为本次活动的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10月26日,所有捐赠物资全部移交给重庆市奉节县教委,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活动所有的回收物资将供当地贫困学校使用。此次军训服回收活动让军训服得到有效地回收利用,有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了交大学子的节俭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