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交大

【2022开学季】华龙网:写生明信片、专属心意……建规学院“萌新”报到 收到别样“见面礼”

发布时间:2022-09-28 14:08 浏览: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 日前,重庆交通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如约迎来了2022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学院专门成立迎新领导工作小组,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学校和职能部门领导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氛围浓厚、秩序井然、细致周到、热情服务,亦彰显了学院鲜明的专业特色。

建规学院以2020级学生暑期在四面山美术写生的作品为素材,为每名新生制作了一套精美的明信片。一笔一画中满载的是学长学姐们对新同学们最真挚的情谊和祝福,是学院对新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祝福和期盼,更是一代代建规人薪火相传、矢志不渝的见证。

拿到明信片的学生爱不释手,在表达对学院和学长学姐感谢的同时,也励志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同时要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衷心祝福建规2022级新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在重庆交通大学建规学院扬帆起航!

华龙网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22-09/27/content_1024441476106006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