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交大

新华网: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击鼓明志 响动青春”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4:24 浏览:

“咚!咚!咚!铿锵有力的鼓声伴着欢声笑语在重庆交通大学迎新处蔓延开来……”近日,重庆市各高校陆续迎来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重庆交通大学也井然有序的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http://www.cq.xinhuanet.com/2021-09/14/1127860656_16316073948251n.jpg

“古有击鼓明志,今有交大学子闻鼓声而进,向求学征程出发。”此次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的“击鼓明志 响动青春”迎新活动,展现了学校教职员工对2021级新同学的殷殷期盼。铿锵有力的鼓声燃起了他们心中的斗志与热情,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以特有的文化自信,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http://www.cq.xinhuanet.com/2021-09/14/1127860656_16316074050201n.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新同学杨鑫在参加“击鼓明志”后表示:“度过了三个月的悠闲假期,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难免会有一些不安,此次击鼓活动不仅燃起了我的斗志,更像是在为我的大学生活加油鼓气,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征程,新希望,新生的到来给重庆交通大学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希望在这个崭新的阶段,他们能够在这里书写自己的雄心壮志,成为新一代勇立潮头的交大人。

新华网:http://www.cq.xinhuanet.com/2021-09/14/c_11278606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