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交大

【上游新闻】这些重庆高校送给毕业生的礼物,拿到手笑了,看着看着又想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7 浏览:

毕业生们挥手告别校园,踏上人生新征途。在离别之际,重庆多所高校也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寄托着母校对学子们的期望和祝福。

重庆交通大学——毕业纪念册

记录美好人事,非常文艺范儿

重庆交通大学的礼物是毕业纪念册,从版式到构图,再到元素和色调,非常文艺范儿。

今天上午,毕业生何勇打包好行囊,准备到实习单位入职了。离开学校前,他把重庆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纪念册又拿出来看了一遍。“翻开这本纪念册,有一种融入一个大家庭的感觉。这和我们唐伯明校长曾经说过的一样,每一个重庆交大人都要有立足交通、服务全国的责任担当,要有家国天下的情怀。”重庆交通大学相关负责人说,记录着学校美好人和事的毕业纪念册就是最好的留恋。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2&newsId=171722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