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媒体交大

我校葛显龙教授论文入选《2018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精选佳作》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0 浏览:

日前,《2018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精选佳作》出炉,我校经管学院教师葛显龙教授等人的论文《交通限行条件下基于车辆协作的城市物流换乘联运问题研究》入选。

据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是国家一级核心期刊,是由中国人民大学人大书报资料中心与北京博利群电子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发制作的大型图文数据库,收录从1995年至今的100多个专题的全文复印资料。我国各大科研单位以及高校都十分重视各年度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数量,高校排名也以人大复印资料收录的论文数量作为标准。该库所有文章均由100多位专家、教授从国内公开出版的3000余种核心报刊中精选出来,其门类覆盖了全部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能够代表学科研究前沿状况,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是为用户所认可的优秀数据库。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ODk0NDkxOA%3D%3D&idx=2&mid=2247485496&sn=fdb3b027567780ef44a7ca9c492131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