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10:54 浏览: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发司〔2019〕68号)精神,按照市教委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征文活动,并做好遴选推荐工作。

二、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教职工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后择优向市教委推荐,市教委将从中评选一定数量的优秀论文并颁发证书,并将有代表性的篇目推荐至国务院扶贫办。

三、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5日。论文作者应将有关信息填写在报名表(附件2)上,正文文档不体现作者信息。论文应按照要求排版,以论文主标题命名生成WORD文档。正文及报名表同时发送至2428636574@qq.com。

联系人:李坤 联系电话:62650151

附件:1.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积极参与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2.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报名表

3.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排版要求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