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喜讯:重庆交通大学荣获10项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励

发布时间:2024-02-07 11:17 浏览: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奖结果揭晓,我校荣获10项奖励,包括: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1项,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1项,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2项,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再创新高。

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91号),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此次获奖系我校连续五年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励,是对学校产学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校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积极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重大工程项目和行业地方发展的“硬实力”。未来,我校将持续整合资源、汇合财智、担当作为,在不断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合力建设党和人民满意、国家社会充分信任的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