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我们的寒假足迹】迎新春 共团圆!重庆交通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4-02-09 13:49 浏览:


龙驾祥云气象新,年华福盛九洲春。2月9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也是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除夕,在万家团圆之时,重庆交通大学校园里依然还有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刻苦学习的学生和在中国过年的外国留学生。重庆交通大学始终心系在校师生,2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宫辉,党委副书记郑旭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涛,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与在校师生们共度除夕,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上午,宫辉书记首先来到1号门,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保卫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宫辉一行来到菁园,看望慰问了后勤人员,向坚守一线的全体后勤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宫辉一行来到教工餐厅,与留校师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拼搏。

教师代表贺岁视频

学生代表贺岁视频

留学生代表贺岁视频

上午11点,校领导与留校的师生共进团圆午餐,在温馨的氛围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学生、教师、留学生的拜年祝福视频:一声声祝福从全球各地汇集到现场,让在座师生们充分感受了交大大家庭的浓浓情谊。现场师生代表们上台致辞,表达谢意、诉说期许,共同祝愿重庆交大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节目《一曲桃花朵朵开》将现场氛围拉至高潮,大家一块儿打着节拍,哼着歌曲,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留校师生的关怀和关爱,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展现了重庆交大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衷心祝愿重庆交大师生校友在新的一年龙龙行龘龘、前程朤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