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1 浏览:

3月25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伯明主持学习会。

集中学习阶段,唐伯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唐伯明还就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要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重庆交通大学建校70周年。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节、第二章第六节、第三章第一节学习内容。

集体学习后,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据悉,中心组成员还将自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至第四章、《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等学习资料,并结合所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真正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