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1 浏览: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了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唐伯明、副组长郑旭煦、易志坚、王平义、张尚毅、赵明阶、黄承锋出席会议。校党政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财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纪检监察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运学院、机电学院、航运学院、建规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航空学院等工科学院领导参会。会议由赵明阶副校长主持。

赵明阶副校长针对高水平新工科高校、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三类“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围绕牵头的新工科高校建设任务,分别汇报了教学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团队与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协同育人、国际交流与项目合作等建设成效。航空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院长,分别汇报了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项目建设成效。

参会的其他校领导发言表示,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项目对我校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建设总体成效明显,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建设内涵,凝练机制创新、模式创新、建设实效,凸显项目的示范性及影响力。

唐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牵头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总结,加强项目实施经验、成效与特色的凝练,充分展现学校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