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南岸校区、双福校区防疫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6:49 浏览:

为切实做好师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万无一失,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率校党政办、学工部(处)、安管处、资产后勤处、后勤总公司、校医院、双福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赴南岸校区、双福校区实地检查指导防疫安全工作。

在南岸校区慧园宾馆前,李天安书记向校医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健康观察、物资储备、卫生消毒等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李天安要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和卫生消毒,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基础上做好师生身心健康帮扶,要教育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要坚决统筹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师生在安全、温馨的校园中安心工作学习和生活。

在双福校区,唐伯明校长先后检查了南大门出入校通道、校医院、健康观测点等地,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唐伯明要求,工作人员及师生要戴好口罩勤洗手,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督促他人增强健康意识;要切实做好返校师生人文关怀、情感呵护、心理疏导,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置于首位。

在南岸校区,郑旭煦副书记先后到慧园健康观测点以及部分学院检查了解返校学生健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辅导员等在岗在状态情况。郑旭煦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第一批返校学生教育引导、学业帮扶、心理关爱和生活保障等工作。

在南岸校区,校纪委书记宋飞检查校门管理、健康观测点运行等情况。要求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做好自我防护,严格师生出入校管理及体温检测,确保校园清净无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