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市教委领导来校督查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3:38 浏览:

4月2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一行赴我校南岸校区督查调研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副校长黄承锋陪同督查调研。

黄政、莫龙飞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校医院、慧园宾馆,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预检分诊及校内集中医学观察点运行、学生健康管理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学生返校、健康观察、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学生返校、开学复工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黄政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动态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一手抓防控、一手促发展”的要求持续加强校园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疫情期间学生就业、线上线下教学、在校学习生活等管理服务工作,兼顾好对返校师生的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

黄政要求,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师生安全安心返校,为做好综合疫情防控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办公室主任江鹏,市教委学位研究生处处长陈渝,市教委学位研究生处干部曾理;重庆交通大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资产后勤处、后勤总公司、校医院、国际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